close

全效膨嫩保濕霜,又稱蘋果霜,是碧兒泉一月底二月初的新品。

我於購入到現在已經使用一個月啦,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未命名的作品 (3).png

 

以下先跟各位介紹一下蘋果霜的質地、主打功效與適用膚質。

/////

這罐蘋果霜主打彈力膨潤,添加了積雪草萃取、乳木油果油、奇蹟溫泉活萃(碧兒泉主打的成分)以及甜杏仁油。

由於主打彈潤跟水亮保濕,這罐不太適合油肌在夏天使用;冬天或許可以,但大油田還是不太建議。

乾肌夏、冬天皆可使用,但還是要考量自身皮膚現況。

IMG_0953.jpg

20+以上有開始在思考該如何防衰的,可以選這罐蘋果霜當入門款。

霜體有點濃稠,但跟一般乳霜的質地差不多(習慣水狀乳液的可能會不太適應)。

整體顏色呈現粉嫩的蜜桃色,很符合蘋果霜可愛的名字。

IMG_0956.jpg

一張臉大概取一個食指腹的量(可以減少或增加根據個人膚況),在雙手搓熱後在往臉上按壓按摩推開。

很好推開不會過於厚重,推開後就變成透明的啦!

IMG_0957.jpg

/////

自身使用心得

🍎:我是個混合偏乾的膚質,大部分處與乾肌的時間比較多,一個月使用下來我覺得它確實很保濕但不是很厚重會讓你狂出油的保濕,是實實在在往肌膚補水的感覺;並且很大程度了改善我因為缺水而肌膚泛紅的現象。

🍎:在掌心搓熱後往臉上按壓,之後隨著肌膚紋理由下往上提拉,促進蘋果肌彈潤的同時也可以減少法令紋等皺紋。

🍎:我的晚間護膚步驟是卸妝、洗臉、化妝水、菁華液,最後再使用蘋果霜鎖水同時保水。

🍎:早上上妝前我也會使用,並不會出現搓泥的現象,且因為有一定的黏稠度所以底妝會十分服貼。

🍎:它並沒有讓我的肌膚產生過敏現象,但若你用了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

以上就是蘋果霜的使用心得啦,目前覺得使用下來還不錯。

它的味道仿蘋果的香氣,但確實沒有很好聞…

⚠️:不是業配,圖片皆由我拍攝──iPhone 11後鏡原圖直出,只調了光線。

(btw我在dcard也有發,可以去看看!dcard: @chocowaffle)

arrow
arrow

    Cic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