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了<大法官>電影

歐買嘎真的好看的!!!!!

又哭又笑的好電影

好吧說實話其實原本是想要看<移動迷宮>

誰知道票沒了,要等到7點

天殺的我哪那麼多時間陪你耗

所以我又問"那安娜貝爾呢?有票嗎?"

但還是要等2個多小時

當場想標髒話@%&*#$#?!+

那一剎那,眼角喵到了"大法官"+"小勞勃道尼"這8個字

所以就買這個票進去看啦((好曲折的故事啊....<<#欸不對

進去發現超級無敵好看的啊!!!!

我真的哭的超級無敵天殺的慘((是說我原本哭點就低

然後又笑得很開心((你這人真奇怪

((電影院裏面還有很多哭得比我慘的歐...噓...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們不想再聽我廢話一大堆,所以就來進入正題吧~

________________SEXY分隔線+大法官影評________________

10723294_826273547392676_57453348_n-600x857  

哇哇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勞勃杜瓦(Robert Duvall)餒!!

The-Judge-poster1  

這張有酷齁

 

預告片:

 

~~~~~~~~~~~~~~~~~~~~~~~~~~~~~~~~~~~~~~~~~~~

內容簡介(別懷疑網路上copy過來的,影評才是自己打的):

求學時期就離鄉的漢克帕瑪,

他靠著靈活的頭腦與辯才無礙的思路,

讓自己成為大城市之中的大牌驃悍律師,

任何一個能夠請得起他的人,

無論多麼兇險,都能夠安穩地渡過官司這一關,

事實上,能夠花錢請得起他的多半是黑心企業,

而他也的確在幾年之間快速地累積財富。

當他的家人來電告知母親過世的消息,

這位意氣風發的律師瞬間像是洩了氣的汽球,

因為他知道,除了要面對母喪的痛苦之外,

他將見到好久不見的父親,他的父親是小鎮中任職超過四十年,

嫉惡如仇的法官,從小對他更是嚴厲異常,

他甚至直呼他「大法官」也不願意叫他爸爸。

這兩人多年以來都沒有聯繫,直到母喪才不得不回到同一個屋簷下,

漢克意外發現自己的父親捲入一場謀殺案,儘管與父親水火不容,

但是漢克知道父親絕對不可能殺人,但是所有的證據都對他的父親不利,

漢克要如何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這場官司又會如何影響這對父子之間勢同水火的關係?

~~~~~~~~~~~~~~~~~~~~~~~~~~~~~~~~~~~~~~~~~~~

心得+影評+心情:

原本看這部片全是個意外((欸你)),

但其實真的很好看,

我不能說這是最棒的電影,但我可以說這是我所看過最棒的電影!!

 

他(漢克)的父親真的是固執很...有點機車...的一個父親,

他(漢克的父親)對其他兩個兒子─大兒子&小兒子─都很好,

唯獨對他─漢克─態度很不好。

漢克也從小既不知道為甚麼父親這麼討厭他,

所以長大後就逃離了印第安納(Indiana),到外地去求生。

但因為母親的去世,漢克不得不回來面對家人(這可說是一段曲折的旅程啊...),

也因為母親的去世,所有的一切都被揭開了。

他父親,因為喪愛妻之痛,並且又病痛纏身,

所以很多事都糊塗,不記得了。

那一晚,他開車去超商買東西,

隔天早上就接到了警局的電話,說他父親涉及了一場謀殺事件。

一切的風暴,秘密接露....(隨便你怎麼說),就從接到電話的那一刻開始

而被撞死的人,是他父親最痛恨的人,甚至曾默默希望他死掉的人,

而那個人,也是為甚麼他父親會痛恨他(漢克)的罪魁禍首...

 

原來他父親這麼討厭他的原因是因為那位仁兄(好像叫...馬克?)....

不過最後嘛....滿感人的?

好吧看到他爸爸死的那一幕全電影院都是吸鼻子的聲音((真不唬弄你))

看了真的很難過眼淚是用噴的...((我哭的還不只那一幕TTuTT))

 

哭得最慘的部分嘛...就是____

帕瑪在法庭上回答問題,

他為何當初審案要先饒了馬克,

只判了30天的刑期,

他父親回答因為他(帕瑪)在馬克年輕的身上看到了漢克的身影,

他看到了漢克當初誤入歧途的那個無助身影,

他(帕瑪)看到年紀輕輕的馬克,

他(帕瑪)希望幫助他(馬克),

當馬克一生中的貴人,幫助他回歸正途,

當他(帕瑪)看到馬克在法庭痛哭流涕的時候,

他(帕瑪)好想去把他扶起來,抱著他(馬克),告訴他(馬克)一切都會沒事...他還是有機會的

可是...馬克出獄了之後...卻犯了更不可饒恕的罪,

這也默默成為了帕瑪討厭漢克的原因...

看了真的好心疼好心疼....好想去抱抱小勞勃道尼((你是想找藉口抱他吧)),

告訴他一切都沒事還有Cicely在這((欸你))

 

雖然這部片愛情的部分沒有很多,

就算有也沒什麼揪心的感覺,

可是內容還是完完全全抓住了我的心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影評寫得很爛....

初次寫影評請見諒....

~~~~~~~~~~~~~~~~~~~~~~~~~~~~~~~~~~~~~~~~~~~

附:

小勞勃道尼_

141023389980182014090911291611_08612  

相信大家對他並不陌生~

 

勞勃杜瓦_

wenn3120436    

這個....應該也很熟悉吧!!

~~~~~~~~~~~~~~~~~~~~~~~~~~~~~~~~~~~~~~~~~~~

反正就是呢~真的很好看就對了

所以現在,

拿起你的錢包,外套,折價券...衝到電影院去看吧!!!

 

p.s.我上述影評的部分__

帕瑪:漢克的父親

馬克:帕瑪痛恨的那個人

 

**如以上有錯字or不通順的字句  歡迎指正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icely's Wonderland★

Cice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羊羊(*´˘`*)♡
  • 哥來留言了蛤#
    有沒有感動!!!!
    好啦今天沒陪你去看電影真的不好意思TT
    下次早點約哥就陪你去蛤TTTT
    今天剛看完電影就打完整篇影評你真的神速(拇指#
    但是你的看電影之路未免也太艱辛(#)

    留言沒甚麼重點拍謝#
    只是留好玩的(喂##
  • 大哥大哥我等你了好久
    有有有超感動的眼淚都噴出來了
    好啦好啦知道你行程應該很滿下次提早1年約你((欸你
    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回家利馬打開電腦###
    的確是很艱辛啊....那個陪我去看的學姊都無言了....

    沒關係啦哈哈反正本來就是留好玩的((欸你

    Cicely 於 2014/10/19 1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